新高考80个志愿怎么填?6月10日专家为你支招

温州网 2017-06-09 15:54:00
2017年是浙江省新高考志愿填报第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高考志愿填报,如何合理设计好80个志愿是每位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大问题。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老可)同样的理科660分,为什么有的进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有的进了东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还有的甚至落榜了?如果成绩不太理想,要不要去高复?甚至出国留学?如果落榜了,是去高复、自考、成考,还是出国留学?甚至直接去找工作?

  2017年是浙江省新高考志愿填报第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高考志愿填报,如何合理设计好80个志愿是每位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大问题。

  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和家长解决上述问题,温州书城推出2017 “如何帮助孩子填报志愿”主题报告会。

  一.时间:2017年6月10日晚上7点

  二.地点:温州书城三楼多功能厅

  三.主讲人:张雪平(《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主编)

  报告会主题内容:

  1.为什么志愿填报要提前准备;

  2.浙江省新高考方案政策解读;

  3.什么是专业平行志愿,如何规避风险;

  4.如何合理设计好80个志愿;

  5.如何利用往年的学校投档分和专业录取分;

  6.如何参考往年的名次号数据;等等。

  温州书城一楼服务台(88225231)免费领取入场券(领完为止)

  联系方式:0571-87042481、0571-81870133 王老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