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61名党代表昨赴杭参加省党代会

温州网 2017-06-11 09:0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带着全市党员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厚望,昨天,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61名代表,启程赴杭参加盛会。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

  我市参加省党代会的61名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工业、农业、财贸、科技、教育、宣传、卫生等各条战线一线的党员代表。据了解,我市在选举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过程中,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结构关和身份关,最大限度保证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广泛性和代表性。61名代表中,党员领导干部38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23名。

  “参加省党代会是一种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赴杭参加盛会的路上,苍南县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应吟吟表示,出发前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多次到乡村、到学校调查研究,希望把更多民声民意带到省党代会上。

  带着喜悦憧憬,来自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的蓝学许和来自鹿城区松台街道桂柑社区的柯建华,不约而同地把关注点落在了基层党建上。从居家养老志愿服务到慈孝生日会爱心行动,柯建华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呼吁更多人关注基层党员队伍建设,特别是为青年党员关爱弱势群体、增强凝聚力搭建平台,引导基层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山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希望能得到更多力量的支持和参与。”蓝学许说,自己要认真履职,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去,激励全村党员在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过程中当好“排头兵”,千方百计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坚决不拖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后腿。

  对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议程,努力履行好代表的光荣职责,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和广大人民的重托。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