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温州省党代表的“行李箱”里装了些什么?

温州网 2017-06-12 07:39:00
大会前夕,来自基层一线的温州代表除了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外,也在认真整理着自己的“行李箱”。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杭州开幕。大会前夕,来自基层一线的温州代表除了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外,也在认真整理着自己的“行李箱”。有调研总结的发言材料,有政策学习的心得体会,还有基层党员群众捎来的期盼憧憬……打开他们的“行李箱”,看到的是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对未来发展的憧憬期盼。

  “交运人”许延林:

   制服亮明身份,党徽诠释责任

  打开许延林的行李箱,一套供换洗的公交驾驶员制服,一枚鲜亮的党徽,十分显眼。一身制服、佩戴党徽的他出现在代表团活动中,昂扬的精神面貌令人倍感振奋。“制服亮明身份,我是来自一线的交运人,党徽诠释责任,牢记光荣神圣的使命。”许延林说,身为一线工人,唯有爱岗敬业、真诚服务,让市民更加满意,才对得起身上的这套制服。作为一名党代表,他感谢党委政府对公交事业的重视和投入,并将认真履职尽责,把党代会精神带回企业和车厢,以交通文明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村支书郑有才:

  为村民带回“两山”实践新思路

  党员活动日提建议、村民代表大会听民意,出发之前,平阳县万全镇冯宅村党支部书记郑有才把村民的心声装进了“行李箱”。他说,尽管冯宅已经拿到了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等6块省级“金名片”,但在村容村貌、美丽经济等方面,与浙北、苏南先进地区仍有较大差距。在这次省党代会上,他特别关注在加强新农村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方面的新规划、新部署,并将循着省党代会指引的方向,把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加快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争创新农村建设的温州样本。

  名校长倪彤:

  把“创”字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倪彤的行李箱里,装着更多的是责任与期待。作为一名教育人,她带着对教育民生事业的关切,作为一名党代表,她带着对温州、对浙江未来发展的思考与信心。倪彤说,改革创新,是浙江人骨子里的基因与文化;勇立潮头,是浙江人奋起的勇气与底气;再谱新篇,是对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责任与使命。“能够参加这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我特别关注谋划浙江未来发展的规划性、前瞻性内容。”她说,勇立潮头激励着大家创先争优,同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城市品质、社会发展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自己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把党代会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把创新、创造、创优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为再谱新篇贡献教育人的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