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74家企业产品列入“浙江制造”重点培育

温州网 2017-06-12 09:10:1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市质监局公布了温州市2017“浙江制造”品牌重点培育产品名单,全市一共有74家企业产品被列入名单,其中鹿城区7类产品上榜。

  “浙江制造”是市场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近年来,鹿城区积极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以鹿城制造业发展实际为基础,制定出台了《鹿城区“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确定了全区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创建的步骤和措施。并以行业“单打”冠军、中小企业“隐形冠军”、获得浙江名牌产品、政府质量奖企业和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为主体,将该区15家企业纳入“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企业。

  为扶持“浙江制造”,鹿城区对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企业,给予30万元补助;支持“浙江制造”品牌走向国际市场,让“浙江制造”品牌企业的境外商标注册、广告项目、展览项目等,享受促进外贸发展相关资金扶持;优先推荐培育企业进入阿里巴巴“中国质造”等电子商务平台,借力电商平台实现提质增效。

  来源:温州日报

  晴雯徐琦侠好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