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勉励温州:拿出敢闯敢试劲头 重振温州雄风

温州网 2017-06-13 07:22:00
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再创体制新优势,重振温州雄风,在改革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发挥更大作用。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省领导冯飞、刘力伟在参加温州团审议时,勉励温州拿出敢闯敢试的劲头,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再创体制新优势,重振温州雄风,在改革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发挥更大作用。

  昨天下午,在温州代表团驻地会议室,61名省党代会代表热议省党代会报告。省领导冯飞、刘力伟作为温州代表团的代表,在认真审议报告的同时,为温州发展加油鼓劲。

  “温州人民创造了温州经验、温州模式,是改革开放的一大成就。”冯飞说,温州要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文章,加快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促进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紧密结合,不断赋予“温州模式”新的内涵、新的活力。他还谈到,新型城市化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潜力所在,温州潜力巨大,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温台城市群,大力提升都市区综合能级和国际化水平。

  “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倍感亲切;听了大家发言,对温州发展充满信心。”刘力伟以“三改一拆”举例说,温州干部群众为全省作出了重要贡献,提供了宝贵经验。他希望温州再接再厉、自我加压,争取更多改革试点在温州落地,营造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的良好氛围,探索走出具有温州特色的改革发展新路子,努力重振雄风、再创辉煌。

  重振温州雄风,引起了温州代表的共鸣。不少代表表示,在中国改革发展历程中,温州凭着“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今后,温州既要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又要看到发展机遇和潜力,增强战略定力和发展自信,弘扬温州人精神,创新发展“温州模式”,努力重现改革开放之初的风向标式辉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