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岩坦前天暴雨成灾 山体滑坡致52处道路中断

温州网 2017-06-13 07:53:1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永嘉县岩坦镇暴雨如注,发生多起山体滑坡和道路塌方。据初步统计,该镇因山体滑坡和路面、路基坍塌造成道路中断52处,农作物受灾2000多亩,幸无人员伤亡。

  岩坦镇政府防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暴雨从前天下午2时多开始,下午4时多达到高峰。据统计,前天下午3时30分至晚上7时,岩坦镇10个雨量监测站降雨量超100毫米,其中降雨量最大的监测站,达到201.5毫米。该镇的塌方主要发生在农村道路。铁金线潘二村路段桥梁已被冲垮,目前无法通行,途经此路前往溪下或者潘坑社区需绕行碧莲镇大岙社区。另外,铁金线通往横路下村的公路也已受损,无法通行,需从北山村绕行。

  此外,岩坦镇农田受损20亩,农作物受灾2000多亩。救援力量安全转移人员286人,其中集中安置114人,救出被困人员2人。

  除岩坦外,永嘉多地山洪爆发,水位高涨。当地公路、交警等部门已部署工作人员抢险救灾。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林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