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销员》非洲拍摄遇2次恐袭 剧组人员被枪指头

凤凰网娱乐 2017-06-13 09:27:10
查看评论

  李东学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6月12日,电影《中国推销员》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檀冰携主演李东学等现身,讲述电影幕后艰辛,现场还同时举办了北京电影放映联盟启动仪式。这部由“拳王”泰森、动作巨星史蒂文·西格尔、李艾、王自健等出演的电影,很多场景都在非洲实地取景完成,也因此遇到不少危险,导演檀冰现场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曾两次遭遇恐怖袭击,剧组成员被用枪指头,出于生命安全考虑,还曾一度被中国大使馆召回。

  非洲拍摄遇2次恐袭剧组人员被枪指头

  导演檀冰现场回忆起拍摄时的波折,还是觉得惊心动魄:由于故事的发生地点在非洲,剧组也亲赴突尼斯等地取景拍摄,谁知拍摄过程中遇到两次恐怖袭击,第一次当地死亡50多人,当时剧组有成员就哭着说要回家,第二次在沙滩上遇到恐袭,当地也死亡100多人,还有剧组成员被拿枪指着头,大喊“我是中国人”,才幸免于难。

  这次恐袭之后,剧组觉得实在不能待了,于是回到北京搭景建了“非洲街”,拍摄完主要戏份,还需要回突尼斯完成最后的场景。没想到刚到那没多久,突尼斯总统府的卫兵队在山上遇到恐怖组织,13人遇难,出于安全考虑,当地大使馆找到剧组,让大家停止拍摄立即回国。最后,剧组请宪兵队帮忙,架着机枪才把最后的戏份拍完。

  因为出门在外太长时间,导演檀冰的女儿现场给他献花时都忍不住哭了。而檀冰解释为什么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完成这部电影,是因为想借这部《中国推销员》推销中国。

  主创人员

  “拳王”泰森拍哭戏时想家人:我入狱很对不起他们

  电影除了“果郡王”李东学,还有“拳王”泰森、好莱坞动作明星史蒂文·西格尔等加盟。

  李东学现场揭秘和泰森合作的趣事,他说因为泰森不是职业演员,所以会用一些不一样的方法来拍他的戏份。比如最后泰森饰演的卡巴有一场哭戏,是四台机器完整拍摄了15分钟,没有中断的,拍完之后李东学觉得效果很好,就问泰森不是职业演员,为什么能做得这么好。

  而泰森的回答也出乎他意料,他说自己拍哭戏时其实在想自己的家人,觉得自己入狱很对不起他们,令家人蒙羞,所以才能哭得很自然。而他在拍戏时也常常想自己的家人。

  电影将于6月16日正式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