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心理咨询师总结的十个婚恋定律

中国妇女报 2017-06-13 11:31:57
爱情没有雪中送炭,更多是锦上添花。先做一个快乐而美好的单身,才会吸引另一个快乐而美好的他(她)。
查看评论

  情场定律一:美貌会吸引爱的脚步停下,但未必会让其留住。尤其是进入婚姻后,千万别拿美貌当一辈子讨债的资本。

  情场定律二:适合做伴侣的有千万个人之多,因为你要选的是某一类人的特质,而不是某一个的特质。样本扩大了,成功率就高了。

  情场定律三:爱情没有雪中送炭,更多是锦上添花。先做一个快乐而美好的单身,才会吸引另一个快乐而美好的他(她)。

  情场定律四:让伴侣爱你的家人,你必须先让他(她)得到足够的爱。

  情场定律五:分手后不诋毁对方,否则别人会认为你当初没眼光,当下不厚道。

  情场定律六:相爱的人对问题要举重若轻,有胸怀接纳并化解;对美好要举轻若重,珍惜幸福,放大点滴。

  情场定律七:一见钟情的激情消退后,评估彼此能否接纳对方的缺点是最明智的交往策略。

  情场定律八:相守时只想对方的好;分手时只想对方的不好,你就会爱得快乐。很多人恰恰相反了,不痛苦才怪。

  情场定律九:情侣间吵架是正常的,会和好是彼此怜惜。一方示弱或者示好后,尤其是超过三次,另一方依旧不迎合的话,不是固执就是矫情。你若没有受虐的瘾,就应该考虑关系的走向了!

  情场定律十:分手后不要做朋友,转型为友情要有尊重和不强人所难的素养,你具备吗?若具备可能也不会分手了。

  著名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 梁朝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