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再造新优势 再创新辉煌

温州网 2017-06-15 16:22:00
车俊寄语温州要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车俊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对温州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寄语温州要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当省领导车俊、陈金彪来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温州代表团驻地会议室时,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车俊与温州代表们一一握手,并和大家一起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在市委书记周江勇的主持下,林亦俊、王彩莲、周守权、周蒙滔等温州代表,围绕省党代会报告,结合温州发展实际,积极讨论发言。

  “我们有68万温州人在世界各地创业发展,其中38万人奔跑在‘一带一路’上,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温州的独特贡献。”听到这里,车俊肯定地点点头。

  当听到乐清市狠抓企业上市,要努力打造资本市场的“乐清板块”时,车俊说,现在整个温州上市公司数量与经济总量规模并不匹配,“温州有条件,上市公司应该更多一些”。

  车俊一边听,一边记,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刚才你们提的问题,我都记下来了。”车俊从代表发言中提到的交通、住房、医疗、教育等问题,谈及在温考察调研时心系的防台防汛、地质灾害隐患整治、“除险安居”工程实施等工作。他说,我们所做的工作,都是为了老百姓,这些关系民生民情的大事,一定要加快推进、尽快解决。

  听了代表发言后,车俊深刻解读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他特别提到,报告提出要大力提升四大都市区综合能级和国际化水平,温州就占了其中一席。温州的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发展水平,直接影响全省“两个高水平”的实现。全省要实现“两个高水平”,温州任重道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温州有改革创新的辉煌历史,这是温州的骄傲。新的发展形势下,温州要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车俊这样寄语鼓励温州。

  他指出,要在培育新动能、加快转型升级上取得新进展,一手抓“破旧”、一手抓“立新”,修复传统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全面振兴实体经济。要在深化环境整治、加强城市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坚持不懈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速跻身沿海城市先进行列,成为领跑浙南闽北赣东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要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发展活力上取得新进展,弘扬温州人精神,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来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重大突破,全面扩大对内对外开放。要在持续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上取得新进展,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牢牢守住民生底线。

  “温州有辉煌的历史,有非常好的基础,还有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我相信,温州在未来五年一定能够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温州应有的、更大的贡献。”车俊最后说道,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温州的建设和发展。

  时间已经18点许,会场里响起热烈掌声……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