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 美丽家园” 市视觉艺术作品展在文化馆展出中

温州网 2017-06-15 16:22: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由温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青山绿水美丽家园”——剿灭劣V类水温州市视觉艺术作品主题展在温州市文化馆展出。

  今年,浙江一开年便吹响了“剿灭劣V类水”的号角,立誓在2017年彻底消灭劣V类水,并采取一切措施巩固成果,保证不反弹,还浙江一片绿水青山。在广大人民“爱水护水治水”的热潮中,面对山青水绿的美好环境,我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联合组织开展了“百名文艺家赴基层”治水主题大型演出、采风创作等系列活动。我市的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基层,潜心创作,用最灵动的文字,最美丽的色彩,最感人的画面,展现剿灭劣V类水的生动场景,描绘温州水美人和的新景象。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文艺工作者们创作不少艺术精品,从而汇集成此次展览。

  据悉此次主题展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共计181件,均源自治水一线,以展现全市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为核心,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温州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弘扬亲水、爱水、护水、节水的水文化。在这一幅幅作品中,有奋战在治水一线的干部群众朴实的肖像和工作实景、有温州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城市景观,有艺术家对于“大拆大整”和剿灭劣V类水之后“大建大美”温州的美好展望。通过这些优秀的艺术作品,全市治水工作清晰地呈现在人民群众的面前,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激发了他们共治共享的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呵护温州大地百千溪流。

  部分展出作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