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研发出“大拆大整”神器 3分钟get最优安置方案

温州网 2017-06-16 07:53:00
市名城集团针对鹿城区2017年新征收政策及协议模板研发的“征、建、管一体化系统”平台,可大大缩短传统征迁结算时间,在保证100%正确率的同时实现效率最高化。

  温州网讯 昨天,市安居房屋征收事务所方面介绍,市名城集团针对鹿城区2017年新征收政策及协议模板研发的“征、建、管一体化系统”平台,可大大缩短传统征迁结算时间,在保证100%正确率的同时实现效率最高化。

  该平台包含各种最新安置方式的协议模板,可以用数据表格的形式,直接显示信息数据,自动生成协议。同时,还能根据项目征收补偿方案以及征收相关政策等,自动计算出不同类型征收户的货币补偿款、各类奖励和补贴。

  以鹿城区现行期房货币收购政策为例,如被拆迁人选择期房部分面积收购,熟悉征收政策专业技术人员以传统方式完成1户结算流程至少需要1个半小时以上,但使用该系统仅需三五分钟即可完成。

  在鹿城区大南街道丰收村项目中,工作人员利用该平台快速地将最优安置方案呈现给拆迁户,高效、便捷地生成拆迁安置协议,完成安置数据统计,便于政府部门及时了解相关工作进度,实时统计项目签约数、签约比率,房源使用套数、安置款结算统计等,并分析户均成本、面积成本等,为政府财政提供准确的地块成本决策。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