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期间哪些路有管制哪儿可停车?收好这份攻略

温州网 2017-06-16 07:53:00
明天将迎来中考,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和单位收集了关于交通出行、车辆停放、应急医疗等相关实用信息,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明天将迎来中考,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和单位收集了关于交通出行、车辆停放、应急医疗等相关实用信息,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考点周边交通管制和停车安排

  交警部门昨天发布中考期间考点附近道路管制与停车信息,其中鹿城区10个考点具体如下:

  1.温州市第三中学

  市区吴桥路两侧已施划有停车泊位的允许考生接送车停放,停车泊位不足时,引导考生接送车在汇车桥路(马鞍池公园南门)临时停放;三角巷口及周边禁止停车的路段不得停车。

  2.温州市第二中学

  交警对温州市第二中学海坛校区的车辆进行控制,对望江路、解放街北段两侧的小型汽车进行停车秩序管理,望江东路禁止进入水门头,打绳巷设西向东单向行驶、水门头设南向北单向行驶。

  车辆可停放望江路(解放街至勤奋路)道路南北两侧。

  3.温州实验中学

  在府前新街两侧靠边按道路走向单排临时停放车辆(学校门口禁止停放)。

  4.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

  禁止机动车(接送考生车辆与公交车除外)由西向东驶入康强路,一律绕行康园路。由东向西驶入康强路的接送考生车辆,可在学校西侧的道路中心绿化隔离带开口处掉头,考生在学校门口下车后,车辆立即驶离。交通标志设置:学校门口设置禁止停车标志(允许接送考生车辆靠边临时停车,考生下车后立即驶离),康强路康园路口设置禁止机动车驶入标志(接送考生车辆和公交车除外)。

  康强路两侧设置临时车辆停放处,允许接送考生的机动车(小型车以下)沿道路两侧依次靠边停放,学校门口两侧各30米以内禁止车辆停放。

  5.鹿城区藤桥中学

  藤桥中学门口100米内禁停,埭马藤中路沿线单线停车。

  6.温州市第十二中学

  该校所在的市区学院西路,沿线禁止停车,驾车前往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到附近的东南嘉一停车场、温州体育中心停车场等。中考开考与结束时间段,建议司机出行避开学院西路(车站大道至民航路段)。

  7.温州市第十四中学

  温十四中位于市区江滨西路BRT沿线,两侧只可临时上下车,不可停留等候,中考开考与结束时间段,建议司机出行避开江滨西路(车站大道至南亚花园路段)。

  8.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位于市区龙方路,交警部门将根据二十一中学周边道路的实际交通情况对龙方路(划龙桥西路至双龙路段)进行适时的交通管制。

  9.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

  南浦实验中学位于下吕浦的住宅区内,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学校门口路段进行适时的交通管制,限制车辆通行和停车,并根据实际流量,对周边住宅区道路采取临时限行措施。

  10.温州市绣山中学

  绣山路惠民路段(横渎东路至市府路)实施交通管理,学校门前划定的安全区域禁止机动车停放,出租车做到即停即走,严禁鸣喇叭。

  惠民路路段全线禁止停车,接送考生的车辆,请就近前往世纪广场西侧地下停车库、市图书馆停车场、惠民审批中心对面停车场等地停放。

  鹿城咪表泊位凭准考证可免费停车

  中考期间,在鹿城辖区内,2300余个咪表泊位在6月17日、18日早上8:00至下午5:00,凭考生出示的本人中考准考证可免费停放车辆。

  另外,中考期间各执法中队将加强对考点周边工程、生活噪音的管理。据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二中队介绍,自6月份以来该队已查处8起夜间施工案件。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