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期间雨水送清凉 切切记得带把伞哦

温州网 2017-06-16 07:53: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连日阴雨天,使气温一直保持低迷态势,近日市民早晚出门,能感觉到阵阵凉意。本周末中考期间,我市继续阴有阵雨的天气,日最高气温预计不会突破30℃。

  “这两天天凉,早起时记得披一件薄外套。”中考在即,市民陈女士对儿子千叮咛万嘱咐,深怕孩子一不小心感冒了。昨天早晨,浙东北地区最低气温16~18℃,其他大部地区18~20℃。市气象台预计,16日我市最低温度仅17~19℃,白天最高温度也只有20~22℃。本周末中考期间,日最高气温或有所回升,周日可能回升到28℃左右。

  梅汛期,雨水唱主角。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随着雨带的南压,15日夜里到16日,浙中南大部地区还有中到大雨,17日浙南地区降水减弱,以阵雨为主。市气象台预计,中考期间我市主打阴有阵雨的天气,考生和家长务必带好雨具,出行途中谨防路面湿滑。多阵雨天气里,大家还要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