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规划局公布31项 “最多跑一次”清单

温州网 2017-06-16 08:07:00

  温州网讯 14日,市规划局“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正式公布,网申同步上线,共涉及3大类31小项,包括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用地、工程等事项开启网上预审模式等内容。这意味着,以后市民和企业办理相关业务,不用像以前一样跑多次了,只需网上提交电子材料,待规划部门预审通过,最后跑一次就行了。

  3大类事项具体分为网上预审事项、零跑(网上审批)事项和网上预约上门服务事项。其中,网上预审事项涉及内容最多,共分25个小项。市规划局审批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31项网申办事流程均是市规划局根据“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在今年新制定出来的便民服务流程。

  市民只需先登录温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网(http://www.wzae.gov.cn/was/portals/index.jsp),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浙江政务服务网温州市统一申办系统”,提交电子材料进行业务申办即可,这些事即使在家中都可以轻松完成。市民提交完电子材料后,会有工作人员对材料进行网上预审。若发现材料不齐,工作人员会电话告知市民补齐材料,也会通过系统回执市民补齐信息。

  电子材料齐全后,工作人员便会正式收件在网上对相关材料开展预审,预审完成会告知市民再带相关纸质材料到窗口进行核验。

  核验无误,市民在当天即可拿到自己想要办到的相关证件。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