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角色大颠覆”版特辑

新华网 2017-06-16 09:09:47
查看评论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曝光了一支“角色大颠覆”特辑,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出演爆笑颠覆。特辑中,郭采洁身穿霸气肌肉装,“女张飞”的设定和以往娇小的形象相比,反差十分强烈。范伟则在电影中扮演一个“老顽童”,造型多变,充满了喜感。陈冲饰演的汤母,可以用汤操控人的情绪,既有大师霸气的一面,又有“食堂大妈”素颜接地气的一面。蔡国庆则首次演反派,和以往的阳光形象截然不同,很有戏剧冲击力。演员齐齐颠覆自我,究竟会有怎样的爆笑火花,7月7日全国公映,拭目以待。

  郭采洁被摔多次力求完美

  “老顽童”范伟演技多变

  郭采洁在片中是个霸气暴力的“女张飞”,和以往娇小的女神形象对比,反差十分明显。郭采洁坦言∶“台词和表演,对我来说都是很新鲜的,也是挑战最大的。”这样一个“暴力少女”,自然少不了动作戏,卢正雨透露:“有一场戏,是采洁后背摔到地上,现场是水泥地,挺疼的。拍了十多遍吧,我忘了有没有二十遍了,但是她很勇敢,每次看回放,角度不太好,就会提出再来一遍。”郭采洁自己也感叹:“每一次看到成果的时候,都会觉得这一切是非常的值得。”

  在片中饰演郭采洁“爷爷”的则是金马影帝范伟。范伟在采访时表示:“爷爷是把爱藏得很深的一个人,一个老顽童。他同时也是一个骗子,形象有很多面,根据剧情的变化,造型也会随之发生变化。”这部电影里范伟挑战了史泰龙、街头混混、曹操等10个造型,个个喜感十足。除此之外,范伟和陈冲的感情戏也颇受期待,范伟坦言∶“跟有经验的演员在一起表演,很舒服,比如有一场戏,我要从原来混不吝的老顽童的感觉回到深情的感觉,有一些即兴的表演,我们彼此一碰就全有了。”

  为还原角色陈冲主动要求素颜

  蔡国庆演反派:做了几十年没做过的表情

  陈冲在电影里饰演的是汤母一角,她的“汤”是可以控制情绪的。陈冲坦言∶“第一次演这种类型的喜剧,有些忐忑。”卢正雨也透露∶“和陈冲老师沟通之后,我还在担心,是不是我们这个电影太颠覆了,结果恰恰相反,她就怕不够颠覆,就怕不够搞笑。”卢正雨还提到一场“食堂大妈”的戏:“她主动说,绝对不能化妆的,完全素颜来演,这样才符合角色的感觉。她就戴了一个帽子,满脸是油,披头散发的来了,确实很像食堂大妈。”

  在片中饰演“反派”的蔡国庆,常常会一言不合就唱“365个祝福”,还秒变“小臭宝宝”。他在采访中透露:“在歌坛这几十年都不曾有过的表情,都在这个电影里出现了,无法想象,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出来。”其实请蔡国庆来演这个反派也是导演卢正雨最得意的地方之一,卢正雨表示∶“二十多年来,他在中国观众脑海里有一个固定的形象,有一种长在身上的气质,让他来演反派,是一个非常有戏剧冲击力的设定。”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于7月7日爆笑祖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