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回应在巴被绑架我公民相关报道:配合巴方调查

新华社 2017-06-16 09:59:42
查看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5日在答问时表示,中方注意到近期有报道称,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公民可能被韩国有关宗教团体人员利用,在当地从事非法传教活动。中方将配合巴方依法开展调查。

  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印度媒体报道,一名韩国外交官日前称,没有证据显示两名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中国公民是受到韩国人的影响在当地传教,包括遇害者在内的12名中国公民是在一家韩国人办的乌尔都语学校学习语言。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说,我们注意到近期有报道称,两名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中国公民及同行的其他十余名中国公民可能被韩国有关宗教团体人员利用,在当地从事非法传教活动。中国政府高度关注两名中国青年的命运,仍在协调巴方抓紧核实有关情况。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公民赴其他国家旅行、居住时要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民风习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我愿重申,对于有关中国公民涉嫌在巴基斯坦非法传教事,我们将配合巴政府依法开展调查。”陆慷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