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渐入佳境 赵又廷演绎“父爱如山”

凤凰网娱乐 2017-06-16 10:31:53
查看评论

  马克与收养的女儿乐乐

  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第三乐章《深夜食堂》每晚19:30正在“中国蓝”剧场热播。此前大家高度期待的《马克的女儿》单元在昨晚正式挥泪上线,虐心的剧情,赵又廷等人整容般的演技让网友直呼哭到消化不良,大家纷纷表示“有盐有甜剧情跌宕起伏,这集的深夜食堂实在是太走心”。

  马克与收养的女儿乐乐

  姑父演绎父爱如山网友:整容般的演技果然不是盖的

  在最新剧集中,《马克的女儿》单元正在热播。听障困难的船员马克(赵又廷饰)与收养的女儿乐乐感情深厚,但乐乐的亲生妈妈(戚薇饰)回国后改变了一切,单亲妈妈与听障养父展开了一场争女大战,真情与法理的较量,赚足了眼泪。

  姑父演绎父爱如山,不能言语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剧中的几场哭戏更是堪称经典:当看着车渐行渐远,马克茫然地原地旋转,捂着胸口跪在地上咆哮,当老板告诉他,乐乐是回家了,要替她高兴。他感觉到情感世界的全部支撑被抽离,释然落泪。面对乐乐妈绝情离去的背影,他终于控制不住,不顾形象失声痛哭,暴起的青筋和口水鼻涕就可以读出马克内心的绝望和悲恸。

  赵又廷表演时似乎从来没顾及过五官帅不帅,形体美不美,只是沉迷于角色无法自拔。广大观众也被一种悲伤的情绪笼罩,沉浸在他颇具层次感的哭戏。有人叹服他的演技:“姑父整容般的演技果然不是盖的”;有人他的欣赏他的专业:“好的演员真的会把观众瞬间带入情景,看图就可以感受到他那种撕心裂肺的悲伤了”;而有的人,只是想单纯的哭一场:马克台词一出我就泪奔了……

  戚薇

  《深夜食堂》兼具初心与匠心静水深流值得品味

  马克的女儿这个单元剧的拍摄和制作,足可见原创人员的用心程度。从剧本到演员再到摄制,原创团队兼具初心和匠心,试图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再来看看接下去将要出场的单元主角:海清、马苏、张钧甯、何炅、萧敬腾、任贤齐、

  金士杰……无法不令人产生遐想,这些在各自不同领域早已功成名就的明星,光是这些人的演技就能够撑起好几部电视剧。《深夜食堂》的故事已经渐入佳境,它以美食的温暖和静水深流的情感,一步步抚慰人们生活中的迷思和孤独,让人与人之间不再有隔阂、猜忌、怨恨,变得随和、暖心。这一部中国版的《深夜食堂》值得观众继续期待,接下来还会有让人惊艳的故事。

  眼看着食堂要回归平静,下一集中,常客莲姨又带来了新的问题,情商爆表的店长(黄磊饰)这次能否再次用食物化解危机?今晚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共同感受这里的烟火香,人情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