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华单曲《情深似海》颂扬父爱 柔情演绎寸草春晖

新华网 2017-06-16 13:03:53
查看评论

  每年六月第三个星期天便是父亲节,无论是父亲节还是母亲节,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都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他的温柔角色。

  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于文华的MV《情深似海》便是一部赞颂父爱的作品。歌曲用细腻的手法,镌刻出一副亲子画面:“儿时总是仰望你的高度”、“儿时总爱倾听你的故事”,以小见大,将父亲对儿女的情感深深地融入其中,又以“身上流淌着你的热血”、“双脚追逐着你的岁月”等平实的语句,将父子间血浓于水的亲情跃然其中。

  相信每个怀着感恩之心的人,听着于文华的《情深似海》、《爸爸》、《天下父母》、《丈夫辛苦了》等等一系列颂扬父亲、感怀亲情的动人佳作,都禁不住会落泪:曲中那特有的细腻而不张扬的演唱、用情而不满溢的声音,总是能准确地捕捉我们心跳的频率,细腻地表达埋藏心底的柔情。

  父亲节,让我们在于文华深情的歌声中感受天下间最伟大的父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