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售卖“黑煤气” 老板二度被拘

温州网 2017-06-16 16:21: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表面看似一家日用杂货店,私底下却储存售卖黑煤气。近日,苍南一杂货店老板苏某被警方行政拘留,这也是他第二次因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拘留。

  近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对灵溪镇观美社区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家日用杂货店内在无经营资格、无存储资质的情况下,储存售卖黑煤气。而该店地处比较繁华的街道,周围商铺民居林立,人流密集,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在现场,民警共查获24个煤气罐瓶,其中15个装有煤气。随即,民警将该杂货店老板苏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查,苏某经营日用杂货店多年,利欲熏心的他2015年曾因售卖黑煤气被警方行政拘留。2017年5月开始,苏某受利益驱使,心存侥幸,再次在自己的杂货店内售卖黑煤气,直至被查获。

  现苏某因违法储存危险物资已被苍南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黑煤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犹如一颗“定时炸弹”,极易对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害,广大群众在购买时一定要认真识别,选择正规店铺购买;部分商家要合法经营,切莫以身试法,贪小利而吃大亏。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