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代表回温 他们说:努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温州网 2017-06-17 10:23: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走出会场,温州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努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大会期间,温州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良好的作风,深入学习省党代会报告,认真履行庄严职责,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立足温州发展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代表们认为,这次省党代会是“两个一百年”和“六个浙江”大交汇历史节点上的一个里程碑。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回去之后,我们要马上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车俊书记在温州代表团讲话精神的热潮,”省党代会代表、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告诉记者,永嘉要加快打造城乡一体的永嘉模式、产业转型的永嘉速度、改革创新的永嘉经验、民生普惠的永嘉样板,真正让“两个高水平”和“八八战略”成为永嘉发展的普遍共识和高度的行动自觉。

  “作为一名来自乡镇的代表,我要把这次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的全过程,以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为己任,撸起袖子加油干。”省党代会代表、平阳县昆阳镇党委书记陈允岳表示,当前的重中之重,就是要联动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把这件事关百姓福祉、事关城乡形象、事关未来发展的大事抓好抓实。

  省党代会代表、正泰电器终端电器制造部车间主管赵红霞说,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同事们一起努力,共同助力“浙江制造”转型升级。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