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季花园酒店首届婚礼秀开幕

温州网 2017-06-17 10:1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16日,在温州四季花园酒店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秀。

  婚礼秀的主题为“四季倾城,爱溢花园”,由温州四季花园酒店主办温州大城小爱&一木美学协办。

  据主办方介绍,这场婚礼秀将持续三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与精彩活动;16日为媒体接待日,17日为婚嫁秀日,18日为公众接待日。

  在首日“媒体接待日”的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温州众多知名主流媒体及业内资深人士,民俗婚宴专家,及各大协会嘉宾,就温州婚礼、婚宴的改革、发展、创新及未来走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而昨日的婚嫁秀日,主办方邀请温州近200多对准新人参加,感受极具视觉冲击的科技概念婚礼带。同时在婚礼秀上参展的各商家也为准新人们提供各种婚庆服务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温州四季花园酒店于近日正式开业,立志于打造温州规模最大的专业婚宴酒店。其内部有10个豪华宴会厅,将成为温州新人们举行婚礼的心仪之地。

  今天是公众接待日,温州四季花园酒店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共享一份喜庆,感受未来温州婚宴婚庆的最新理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