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志愿怎么填?153所高校送来“干货”

温州网 2017-06-19 07:5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高考结束后,填报志愿是场重头戏。新高考专业志愿怎么选?如何科学填报志愿使分数发挥最大值?6月18日上午8:30~12:00,浙江省2017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温州医科大学举办,省内外153所高校(含985、211等高校46所)招生办的老师,为考生送来了最权威的招生信息和最及时的新高考志愿填报“干货”。

  记者在咨询会现场看到,考生和家长几乎挤满了所有咨询展位。对于怎样在志愿填报中不失误,他们不仅向心仪的高校咨询,还前往教育考试院展位咨询。当天,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专家也在现场,与考生和家长交流,就新高考招生及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权威解答。

  本次大型招生咨询活动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支持,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浙江日报协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活动既为广大考生了解高校和专业搭建了桥梁,也为省内外高校的招生宣传提供了规范平台。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