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观景台… 七都向日葵花海又华丽丽地来了

温州网 2017-06-19 08:05:16
大风车、观景台、照片框、动物卡通造型……你想要的各种拍照道具、背景,均已静静地在花海中等候着与游客们的合影呢!
查看评论

虽然未到最佳观赏期,但前来观赏的游客已络绎不绝。上图为大风车观景处,中图为入口处,下图为照片框景观处。

  温州网讯 昨天,市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灿烂阳光,也迎来了2017七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在位于鹿城区七都街道的前沙村,200多亩的向日葵创意观光园今年又华丽丽地闪耀着“金色”之光,大风车、观景台、照片框、动物卡通造型……你想要的各种拍照道具、背景,均已静静地在花海中等候着与游客们的合影呢!

  这座向日葵创意观光园今年依然免费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向日葵主要分布在建设路中段的右侧,道路两边每隔一段就摆放着2017七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指示牌,沿着指示牌进入田间花海,总计200多亩的向日葵花连片种植,高高低低,一望无际延伸开来;在向日葵枝头,大大小小的金黄色花盘层层叠叠,展开金灿灿的“笑脸”。与往年的单一种植向日葵不同,今年在向日葵丛中还套种了黄色、紫色、白色、粉色的硫华菊、波斯菊、马鞭草,各种色彩色点缀其中,使这座向日葵观光园更加绚丽多彩。在盛开的花朵上,不时可见蜜蜂、蝴蝶“乐”得翩翩飞舞,与花田边际的村庄小洋房相互映衬,成了很养眼的诗画田园风光。

  虽然向日葵观光园没到盛开高峰时期,田间仅有六七成向日葵开花,但是足已吸引一拨拨的游客了。昨天,在观光园花丛中,有牵手漫步的年轻情侣,也有欢呼雀跃的小朋友,更有不时拍照摆各种造型的爱美女性。为了方便游客观赏和拍摄到最佳的画面,七都街道在花田中搭起了一大一小的两个观景台,还在花丛配置了荷兰大风车、照片框造型拱门、卡通造型的动物熊猫等。一位来自洞头的游客向记者介绍,他去年从朋友圈观赏到七都这片向日葵观光园美景,隔天赶过来时,向日葵花期已到尾声,留下小“遗憾”,他今年第一时间带着孩子们过来抢“鲜”赏花。

  据了解,自去年6月份,鹿城区七都街道首次尝试在前沙村打造了开放式的向日葵观赏花田后,七都前沙村瞬间成了微信朋友圈的网红花田。在向日葵花期结束后,观光园波斯菊、硫华菊、马鞭草、油菜花等一批批观赏植物花田紧接着与游客见面。这一年来,通过三轮的观赏花田打造后,不仅吸引了赏花的游客前来,也吸引了一批农家乐、园艺、咖啡吧、户外运动、民宿等休闲旅游及文创室入驻前沙村,前沙村已成了市区最近的乡村旅游休闲地。

  >>>攻略

  自驾:市中心→学院东路→七都大桥→七都大道→高速入口方向吟州村→吟州老人亭(公交始发站)有指示牌→右转前沙村→建设路

  公共交通:123路(市行政中心始发)→广电中心→七都大桥西→前进路口下或

  85路(九山始发)→七都公交终点站吟州村→右转前沙村约20分钟→建设路

  周边吃玩:沿路有大棚西瓜采摘、岛中岛生态园、环岛防洪堤自行车骑行,前沙村、吟州村、樟里村、板桥村均有农家乐及咖啡茶吧、文创工作室及沿路有荷花田赏荷等。

  门票:全免

  向日葵花期:6月18日-7月中上旬,约计一个月。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娜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