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统战铁军 助推“六个浙江”建设

浙江在线 2017-06-19 14:33:39
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志礼出席会议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志礼出席会议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完成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作出统一战线独特的新贡献。

  大家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党代会报告具有鲜明的浙江气质、浙江气概、浙江气派。充分体现了省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亲民、爱民、为民的人民情怀,很有“温度”,突出强调了“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为我省各项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提出“要积极用好统一战线法宝画出最大同心圆”,精准定位浙江统战工作的目标、作用和要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围绕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形成统战共识。要在“六个浙江”建设中精准发力,体现作用担当。要在助推富强浙江建设中凝聚“统战力量”,在助推法治浙江建设中寻找“统战路径”,在助推文化浙江建设中挖掘“统战元素”,在助推平安浙江建设中协调“统战关系”,在助推美丽浙江建设中发出“统战声音”,在助推清廉浙江建设中展示“统战形象”。全省统一战线要全面树立“更进一步、更快一步”的工作导向,自我加压、自我鞭策、自我提升、自我推进,合力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