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烟雨 浙江下雨天也值得一去的地方

浙江旅游、搜狐旅游 2017-06-19 17:45:56
查看评论

  正值梅汛期,阴雨天虽多,但谁说下雨就不能出去愉快地玩耍了?省内这些地方可能会因雨而美若仙境哟!

  宁波溪口·三隐潭

  如果说雪窦山是溪口的一封情书,三隐潭也许不是其中最甜腻的一句,她轻描淡写却最最动人。大雨未至前被人错过欣赏的迷人云朵,晴空的蓝色画板里偶然划过的飞机线,宁静的日子里舒畅却摸不到的风……毫不做作却有本事让人见之难忘,转身之后,每每不经意的一个撩拨,又上心头。

  三隐潭在雪窦山的南麓,雪窦寺之西北五里许。源自商量岗的隐潭之水经北面不远的东岙村,从三个崖口腾跃而出,折成三个瀑布。山中的深潭岁月,无论晴雨都是美的。一路跋涉之后,忽然回头,湍流的瀑布经阳光照射,形成彩虹倒挂,从上隐潭看还是淡淡的虹彩,行至下隐潭已是虹桥高高垂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