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凝聚更大合力彰显更大作为

温州网 2017-06-20 07:5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贯彻意见。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合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助推发展。

  余梅生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实实在在干,切实增强一以贯之的政治定力和执行定力,引导社会各界凝聚政治共识,在助力打造“铁三角”、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政协特色和优势,广聚同向同行之识、多建可行可用之言、善做帮办督办之事、恪尽带头带领之职,助推温州再创新辉煌。要强化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摆在第一位置,发挥政协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反映群众愿望,促成一批民生事项解决。要强化严实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余梅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履职的澎湃激情,明确履职思路,列好履职清单,倒排履职时限,狠抓履职实效,以更加进取、更加有为的姿态,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提升新形象,努力把全年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好。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