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绩本月25日可查 本月28日可知录取结果

温州网 2017-06-20 07:55:3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我市教育部门获悉,中考网上阅卷工作已全面启动,本月25日上午7时起,考生可登陆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网址:zk.wzer.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州教育招生考试”,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届时,各县(市、区)普高最低控制线以及考生排名也将一并公布。

  据悉,今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有3天,从本月25日中午12时起到27日下午5时止。今年我市全面实行普高县域内招生按平行志愿录取,由中招管理系统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生中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择优录取。鹿城、龙湾(含经开区)、瓯海、洞头作为一个招生区域,统一划定普高最低控制线。

  本月26日中午12时,学前教育大专班志愿填报截止。27日上午,考生查询到录取结果。部分中职学校、民办普高(跨县招生)在中招管理系统平台上开通了报名登记,有意向报名的考生可以在本月25日、26日报名;中等职业教育类学校招生,考生不用填报志愿,自27日起由学校在中招管理平台上择优录取。

  6月28日起,考生可在中招系统查询到统招录取结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舒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