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扎马尾秒变沈佳宜!雪白铅笔腿美翻了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7-06-20 10:00:53
查看评论

  陈妍希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妍希近日参加路跑活动,穿上运动T恤搭配短裤,露出白皙铅笔腿,完全无法想像是刚生完宝宝的妈妈。34岁的她绑起马尾,粉色蝴蝶结发带就像甜美少女,一连串照片曝光狂吸近3万粉丝狂赞,更令大家想起:“沈佳宜”,粉丝笑赞“确定不是18岁”、“真羡慕陈晓!”

  陈妍希与任容萱

  绑马尾的陈妍希笑容满满,嘴角旁的小酒窝非常可爱,加上现场还有粉丝组团来加油打气。同时她也和一起出席活动的任容萱拍合照,两人在休息区合照十分俏皮,不过发文透露,“今天身体不适没有跑完,还好你们帮我坚持下来了……。”

  网友担心陈妍希,纷纷留言安慰“我们很爱你,所以很担心你”、“以后每次见都健健康康的吧”、“要好好休息、好好保重”、“别累坏了”。此外还有粉丝大赞女神腿好美,“笑容像太阳一样”、“希望每天元气满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