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公开承认怀孕爱吃酸 蔡国庆猜宝宝性别:酸儿?

凤凰网娱乐 2017-06-20 10:00:53
查看评论

  《出彩中国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19日,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第三季在上海嘉定录制总决赛,蔡国庆、朱丹、撒贝宁、黄豆豆组成的评委团携四种类型的节目战队亮相,争夺本季出彩中国人冠军。录制当天,朱丹在黄豆豆的搀扶下登台,身穿白裙的她孕相已经相当明显,而总决赛后的群访现场,朱丹也大方承认怀孕一事,“参加《出彩中国人》让我接受到了最好的胎教。”

  朱丹和周一围4年前甜蜜认爱以来,两人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恋爱状态,微博上满满的都是密集的工作行程,极少公开秀恩爱。近期,有知情人爆料朱丹与周一围已经领证,只是两人都很低调也就没办婚礼,在双方家庭的见证下举行过一个小范围的温馨仪式。

  6月1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大腹照片,并自称“朱”圆玉润,疑似暗示已经怀孕。在6月19日《出彩中国人》总决赛的媒体群访仪式上,朱丹大方证实怀孕事实,她进场后先是和媒体道歉,“因为身体原因一到后半夜就难受,要吃酸的,所以只能边吃话梅边接受采访。”一番话引来身旁的蔡国庆调侃“酸儿!”不过,准妈妈朱丹未透露宝宝性别,而是欣喜承认有孕,“参加《出彩中国人》让我接受到了最好的胎教。”其他几位评委听后立即起哄:“以后生出来一定是个出彩的宝宝。”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