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吊胃口!《楚乔传》节奏激昂 赵丽颖KO金士杰?

凤凰网娱乐 2017-06-20 09:58:21
查看评论

  赵丽颖

  日前,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开播半月,关于“楚乔是谁”的谜底终于有了新的线索。从女奴一步步晋级谍者,再到伴随着原力觉醒越来越清晰的原本身份,“荆小六”、“星儿”、“楚乔”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这一解密的过程可谓是充满跌宕和紧张,也成为牢牢吸引观众持续关注的重要原因。

  在昨日的剧情中,大梁谍者与大魏谍者的较量仍在继续。初为谍者的楚乔虽暂时不敌萧玉(黄梦莹饰)的设计,与宇文玥双双被困左宝仓密道,但却因祸得“福”——寻找到有关自己身世的重要线索,可谓《楚乔传》剧情的一大重要进展。在左宝仓的帮助下,楚乔与洛河的母女关系、以及楚乔小时候所经历的变故、再到之后的被追杀等破碎的记忆碎片被一片片重拾起来,而这一切,又与在江湖上令人闻之色变的“风云令”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随着节奏越来越快,在真相即将呼之欲出的那一刻,宇文玥的突然打断让一切戛然而止,只留下了巨大的悬念,令不少观众不禁感叹“太吊胃口”。不过令人兴奋的是,楚乔在得知自己身世线索后将开启后续更加激动人心的解锁之旅,令人期待。

  林更新

  另一方面,来自魏国与燕北的阴云压力更加明显,魏国皇帝的多疑,无疑成为悬在燕洵(窦骁饰)和其家国头上的利刃。今晚的剧情中,梁国谍者顺势将这潭水搅得更加浑浊,利用皇帝的疑心对此添油加醋,制造“河底预言石”事件。面对“魏帝将亡,燕主天下”的谣言,皇帝昏庸暴躁的形象十分可憎,而宇文怀(王彦霖饰)等奸人的奸计即将得逞,让人的心不由又悬了起来。此外,元淳(李沁饰)敢爱敢恨的形象再次突显出这朵皇室玫瑰的真性情,同时也让人不由猜想她在之后的剧情中与楚乔、燕洵之间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最最令人激动的是,宇文席(金士杰饰)将在今晚被楚乔KO,一场为失去至亲和无辜灵魂复仇的进击大戏即将袭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