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远大”亮相人居展 开启新型建筑工业化篇章

温州网 2017-06-20 10:34:01
查看评论

  为积极响应我市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经过一年筹划,坐落于鹿城轻工业园区的新邦远大建筑工业化产业园将于近期投产。同时“新邦远大”将于本月30日至7月2日首次亮相由住建委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温州首届人居展。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去年,市住建委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就建筑工业化在温州地区的发展与推广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促成了远大住工与温州本地龙头企业浙江新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成立浙江新邦远大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邦远大”),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建立全方位、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工作新的篇章。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规模企业。以工业化生产方式取代劳动密集型的手工方式,以工业物联的信息化加数字化管理方式取代传统的项目管理手段,以预制装配式干作业取代现场湿作业,通过适时适当的维护,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提升建筑的品质。

  浙江新邦集团是一家以投资、管理为纽带,集“设计+生产+施工总承包+投融资+管理”于一身的城市综合服务商。同时涉及投资、环保科技、文化产业、房产开发、城市污水处理、材料研发销售、矿山、码头、境外承包工程及劳务输出的综合型集团。

  新成立的“新邦远大”是浙南地区首批致力于建筑工业化体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提供中高层建筑和地下综合管廊PC(预制混凝土构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的综合性规模企业。新邦远大依托远大住工在住宅工业化方面领先的技术实力,其第五、六代PC生产制造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在遵循国家现行建筑标准和规范基础上,公司采用装配整体式混凝土体系,改变传统建筑生产方式,提升建筑品质和住宅产业化水平。同时,公司通过信息化系统打通了技术与管理通道,BIM技术结合无人机自动成像监测建造质量,实现施工现场的可视化,管理可控。新邦远大还竭诚为用户提供包括多层洋房、高层酒店、度假别墅、商业办公、学校、医院以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地上地下绿色集成建筑预制构件及相应技术服务;公司追求建筑品质与效率的提升、践行资源节约与低碳环保,以工业化制造方式全面革新建筑生产方式,真正做到五节一环保:节水80%、节能70%、节时70%、节材20%、节地20%,安全环保。

  新邦远大将以城市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方向,致力于推动中国建筑业的全面革新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做中国绿色建筑的设计、生产和施工的集成服务商和制造商。近日即将投产的新邦远大建筑工业化产业园一期占地130亩,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包括一幢厂房、一幢绿色建筑示范展示厅、一幢绿色建筑三星标准的宿舍楼、两幢办公用房。届时,工厂拥有5条PC生产线和一条钢筋加工生产线,年产工业化建筑面积150-200万平方米,除满足我市工业化住宅建设所需之外,并向周边地区辐射。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记者全媒体记者:李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