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警方开展“平安一号"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温州网 2017-06-20 15:07:5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深化平安创建,严厉查处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6月19日晚,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组织全所警力在相关警种的协助下,对辖区的旅馆、出租房、KTV、桑拿按摩、足浴、酒吧等场所及治安复杂路段区域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旅馆业顾客实名制登记情况、娱乐场所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从业人员信息登记、日常巡检制度落实、是否悬挂警示标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民警要求场所业主和管理人员增强责任意识,杜绝“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此外,该所还在重点路段部署警力设卡盘查,认真检查和盘查过往的可疑车辆、人员,是否违规携带管制物品。同时,强化街面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强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79人,设置卡点13个,盘查嫌疑人员347名,清查各类场所191家,抓获嫌疑人员7名,其中刑拘1人,行政处罚3人,收缴违禁品3件,排查整治消防隐患26处,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