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必由之路

温州网 2017-06-21 08:24:00
今年是我市招商引资五年倍增计划的开局之年,计划年内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50亿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他指出,要把招商引资摆上突出位置,拉高标杆、发挥优势,优化政府服务、加大招引力度,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今年是我市招商引资五年倍增计划的开局之年,计划年内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50亿元。截至5月底,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27.1亿元,同比增长32.57%。

  “温州要再创新辉煌,需要依靠招商引资优存量、扩增量,打造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张耕指出,招商引资是温州新一轮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必由之路,要对照打造浙江“铁三角”的要求,对照温州产业和城市转型的需求,切实拉高工作标杆,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广大在外温商是温州宝贵的资源禀赋,要发挥优势,将其作为招商引资的主目标,充分发挥温商网络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优质资源,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要精准招商、系统谋划,加大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城市建设项目招引力度,推动传统动能改造提升,培育发展新动能,统筹推进“大建大美” ,加快经济城市转型发展。

  张耕强调,各县(市、区)和功能区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为项目对接、招引、落地全过程提供保障。要优化服务,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努力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招商、商务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履行好统筹协调、督查、考核和指导职能,凝聚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

  副市长汪驰,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