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直属初中特长生开招 这些特长最受学校欢迎!

温州网 2017-06-21 08:18:00
记者今日从我市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市局直属初中特长生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今日从我市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市局直属初中特长生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今年市局直属初中学校招收特长生319人,招生对象为鹿城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市直或鹿城区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各校校园网已陆续发布招生公告,有意者可登录查询并报名。

  今年市局直属初中学校招收特长生319人,其中体育类项目71人,艺术类项目103人,科技类项目83人,足球特长生62人。记者在招生汇总表中看到,今年招收特长生的初中学校较去年有所增多,招收的艺术类特长生和科技类特长生人数较去年也增加了不少。市教育局直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体现了我市教育部门对声乐、器乐、舞蹈、合唱等艺术教育以及对航模、车模、信息与创客等科技类项目的重视。尤其在科技类项目方面,除温四中、十四中、鹿城实验、十九中招航模、智能机器人、车模特长生外,温州市实验中学、实验中学府东分校、八中、十二中、二实、三中、鹿城实验、十七中、十九中、二十三中、绣山中学均有招收信息与创客特长生,共66人,其中温十二中招得最多,有12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舒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