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官宣男主 冯绍峰赵丽颖二度合作

凤凰网娱乐 2017-06-21 09:53:07
查看评论

  冯绍峰

  正午阳光出品,改编自关心则乱原创小说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继公开女主角赵丽颖后,近日正式宣布男主角将由冯绍峰出演。两人也将继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之后二度牵手合作。冯绍峰与赵丽颖也是该剧首批曝光的演员阵容。

  《知否》再曝演员阵容

  冯绍峰确定出演男主角

  今日,停更了近1个月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官微终于发布最新消息,宣布该剧男主角顾廷烨将由演员冯绍峰出演,继上月公布的女主角花落赵丽颖后,该剧男女主角正式全面曝光。《知否》是小说家关心则乱所著的超人气优秀长篇小说,讲述了一个白领穿越到宋朝变成一位庶女的人生传奇。而正午阳光的即将开拍的同名电视剧则在原著小说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删减了穿越背景,直接在宋朝的历史背景下展开。

  此前片方率先公开女主角盛明兰的扮演者是赵丽颖时,她几乎得到书迷和粉丝的一致认可。无独有偶,此次冯绍峰出演男主角的消息曝光后,也获得网民点赞,认为他符合人设,且演技过硬。作为业内一流的制作公司,曾制作过《北平无战事》、《琅琊榜》、《欢乐颂》等热门大剧的正午阳光,一向以制作精良而闻名,每一部作品都堪称国产“良心剧”。虽然公司旗下也有自己的艺人,但为了良好的戏剧效果,常常也会找“外援”,此次找来冯绍峰与赵丽颖担纲男女主角,也再一次被赞选角眼光独到,任人唯贤。

  冯绍峰回归古装荧屏

  《知否》公布男主角后,最兴奋的还不是书迷,而是冯绍峰的粉丝。因为,在他们看来,冯绍峰选电视剧的眼光,终于向他选电影的高规格看齐了!作为奉献了《鸿门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黄金时代》、《狼图腾》等多部优秀电影的冯绍峰,从踏入电影圈之初,就一直以选片眼光独到而闻名。

  事实上虽然拍了电视剧,但在电影上,冯叔其实一直都没闲着,《三体》、《一代妖精》、《西游记女儿国》、《狄仁杰3》个个都是话题作品。而这次,冯绍峰也终于迎来了适合他的电视剧作品,粉丝们也非常期待,因为这次的男主角,终于是适合他的了!小说中的男主角顾廷烨出身侯府,后来成为将军,行事作风,对于有“古装贵公子”之称,且演了不少王侯将相的冯绍峰来说信手拈来。且这个角色前后反差极大,因为足智多谋,诡计多端,十分考验心理活动,需要强大的演技支撑,这一点也是网友最不担心的。而最让粉丝期待的,大概是冯叔的古装扮相。自2013年播出的《兰陵王》之后,冯绍峰再没演过古装剧。此次告别架空,告别玄幻和魔幻色彩的《知否》,将是他再度回归古装荧屏之作。

  冯绍峰赵丽颖二度合作

  苦命鸳鸯改走甜宠play

  此次《知否》是冯绍峰和赵丽颖的二度合作。此前两人一起出演了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扮演唐僧,而赵丽颖则出演女儿国国王。目前该片已经拍摄结束,定档于2018年春节档上映。众所周知,女儿国国王一见唐僧误终身,但碍于戒律清规,悄然动心的唐僧仍坚定踏上西天取经路,两人并未终成眷属,实属一对苦命鸳鸯。

  而在《知否》中,男女主角虽也经过不少波折,但最后不仅双宿双飞,婚后还一路甜宠,上演了一系列观众们喜闻乐见的戏码。而有趣的是,甜宠play恰恰也是冯绍峰和赵丽颖相当拿手的。当年《兰陵王》播出时,冯绍峰与兰陵王妃的恋爱生活就是走的甜宠系,霸道宠妻的兰陵王收获一批迷妹。而有着可爱圆脸的赵丽颖在《老九门》中一片深情的迷妹脸也令人大呼太甜。一个甜,一个宠,两人搭配起来,倒是相得益彰。当然两人cp感到底如何?敬请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