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鼓词宣传省党代会精神 传递党音

温州网文成支站 2017-06-21 13:09:00
文成县文艺宣讲团走进珊门文化礼堂,宣讲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党音。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 张丽君 通讯员 胡萍) 6月20日晚7点,珊门村文化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成县文艺宣讲团走进珊门文化礼堂,宣讲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党音。

  “唱过去唱未来,党代会来召开,目标明确蓝图绘,红船精神浙江精神,斜风细雨红船摇行,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温州鼓词民间艺人魏德聪站在文化礼堂的舞台上,用自己擅长的温州鼓词“唱”起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台下200余名听众或坐、或站,把文化礼堂的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听到精彩处,还有热烈的掌声。 “自己人唱鼓词,宣传党代会的精神,比起纯理论学习,这种形式更容易让人接受。”珊门村党支部书记叶益斌说道,“鼓词中提到的‘两学一做’、‘三改一拆’等词让人很亲切,同时大家也学到了‘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等新知识,今后我将带领珊门村全体党员弘扬红船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用温州传统鼓词,唱响党代会精神。这是温州文成县宣传文化系统结合当地情况,推出的一道“特色菜”。鼓词说唱通俗易懂,而且在农村群众基础好,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鼓词,用平仄押韵的手法表现出来,能让更多的人在听鼓词时,更好地领会党代会精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