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院校招生报名啦!去年我市47人被录取

温州网 2017-06-22 07:55:00
2017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360名高中毕业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至27日。我市去年共有47人被录取,其中包括一名女生。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今天温州军分区获悉,2017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360名高中毕业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至27日。我市去年共有47人被录取,其中包括一名女生。

  此次招生的军校共有17所,其中,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边防海防学院、第三军医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部分专业招录一段线考生;武警工程大学部分专业、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招录二段线考生。根据有关部署,今年起普通高校停止招录国防生。

  有志青年们可从3个渠道获取权威准确的招生信息:一是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二是关注微信公众号“军校招生”、“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钱塘兵事”,三是通过上网、打电话等方式向招生院校了解。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填报了军校志愿,但不具备录取条件或计划限制未能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志愿的正常录取。从某种意义上讲,报考军校,还能使考生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考生和家长请根据以下几点,防范军校和国防生招生骗局:①军校录取均在二段线以上,并须经各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录取。②军校招生实行严格的计划管理,绝无内部指标,也不可能计划外扩招。③军校招生不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④军校实行提前批远程网上录取,我省7月底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一般在8月中下旬入学报到,8月中旬以后不可能还在招生。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金杰 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