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助推人大工作

温州网 2017-06-22 09:10:0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葛益平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内在逻辑,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中增强政治定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依托人大职能优势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温州的贯彻落实。

  葛益平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抓好今年人大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扎实推进城市绿化、电梯安全、D级危险住宅处置等重点领域立法工作,明确立法时限、把握立法要求,提高立法质量、推动法规施行。要紧盯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依法做好人大监督工作,助推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强化创新实践,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