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到下月中旬基本雨雨雨 注意防范次生灾害

温州网 2017-06-22 09:12:1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接下来一个月里,我市会经常下雨,雨还不小,很可能还有雷电、短时强降雨和雷暴大风等天气。市民和各地各部门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局部地区城乡积涝、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3时30分发布的信息显示,上月下旬到本月中旬,我市没有比往年更热,却下了更多的雨,较常年同期雨量偏多17%。这种趋势至少在本月下旬到下月中旬还会持续。预计这一个月里,我市降水过程较频繁、强度偏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发生概率大。雨量在190到240毫米,而常年同期只有178.1毫米。

  其中,有6个明显的降雨时段:昨天和今天前期,雨带在我省中南一带维持,我市有较明显降水集中期,阴有中雨。本月26日到27日,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阴有阵雨或雷雨。本月30日到下月4日,中雨。下月6日到8日,中到大雨。下月10日到14日,中到大雨。下月16日到18日,中到大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