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南岳计划打造临港小镇 在外乐商捐款近千万元

温州网 2017-06-22 09:14:5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作为乐清首批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乡镇,南岳镇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2亿元,建设37个项目,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临港小镇。南岳镇的在外乐商得知消息后,捐款近千万元,助力家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在今年年初的南岳镇在外党员、能人志士座谈会上,该镇负责人向回乡过年的在外乐商介绍了家乡发展思路。听闻家乡要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会的在外乐商在短短半小时内,便现场捐赠了410余万元善款,助力家乡发展。

  年初以来,南岳镇还请省内知名设计院设计,并三易整治规划方案,最终完成了小镇三年整治规划。近日,南岳镇镇长卓赛龙和工作人员带着规划资料到柯桥、北京等地,向在外发展的父老乡亲汇报家乡发展规划情况,同时希望能借力推动项目进展。

  “我们是土生土长的南岳人,家乡建设,我们在外乐商定将鼎力相助。”柯桥乐清商会副会长、南岳党支部书记吴建春说。北京南岳杏湾同乡会会长吴则祥则表示,愿意出钱出力,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据悉,南岳镇的在外乐商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已经累计捐款近千万元,有力地助推了南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肖建永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