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音乐25周年庆 鲍比达朱桦23年后重聚

新华网 2017-06-22 10:25:51
查看评论

  日前,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

  《爱的奉献》原唱翁倩玉现身舞台之上并为本次活动致词,据悉此次她是专程从海外赶来参加纪念活动。当年歌声甜美、美丽清纯的翁倩玉让这首歌曲红遍大江南北,歌曲中秉承大爱精神的内涵和寓意,使这首歌成为了正大集团最广为人知的品牌标志。

  同时,翁倩玉的父亲翁炳荣,曾经担任正大综艺、正大音乐两家机构的首任董事长,也是这首《爱的奉献》的词作者。值得一提的是,1994年,正大音乐推出了由鲍比达担任制作人、朱桦演唱的专辑《凤凰与蝴蝶》,被行业内评为“流行音乐高度艺术化”的经典之作。时隔23年,当年的制作人鲍比达与歌手朱桦,再次相聚,共叙往日的欢乐与感动。

  当天,正大音乐携手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发布其首张跨界专辑《莫先生》,戴玉强、余隆、邹铁夫等圈中好友也纷纷到场支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