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中横河剿劣 绝不懈怠

温州网 2017-06-22 12:49:4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曾获2015年省生态建设示范工程的中横河曾是经开区人的骄傲,然而在近期检查中其水质又重新被列入劣五类水。此事引起经开区管委领导层的高度重视,日前,该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副主任朱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实地查看中横河新河段整治情况,同时还先后督查了新北桥、胜昔桥、新南桥及状元桥,全面查看河面保洁、排污口整治、清淤工程。

  该河段自今年4月12日被“电视问政”曝光后,前几日又被督查组督查,剿劣形势非常严峻。徐蓬勃在现场重申,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消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高度重视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以铁的决心全面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面对曝光的问题要立即行动,制定合理可行的整治方案,加快推进河岸同治,从源头上消灭污染源。
据悉,天河街道已迅速行动,主要从封堵排污口,清除河底淤泥,做好活水配送,河面保洁常态化,保持岸上清洁五方面来综合整治该河段,力求全面改善水质状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