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坐轮椅坚持录节目 神态憔悴站起需人搀扶

凤凰网娱乐 2017-06-23 09:27:23
查看评论

  谢娜坐轮椅神态憔悴

  近期谢娜带伤录制《快乐大本营》,因为韧带旧伤发作,只能坐着轮椅上班,有粉丝拍到谢娜的照片,录制间隙谢娜神态憔悴,表情痛苦,站起需人搀扶。

  谢娜微博截图

  6月21日晚,谢娜晒出导演组给她送的炫酷轮椅,并称:“这段时间腿伤静养中,今天录快乐大本营,导演组贴心的给我装饰的轮椅,温暖滴太阳!”轮椅以粉紫色和蓝色为主,还贴上很多可爱图案,很是漂亮,非常的炫酷而且贴心。

  早前新闻:

  张杰谢娜被传婚变后首合体私下里原来甜到炸

  时间:2017年06月21日07:08: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娜与张杰

  近日,谢娜张杰被某媒体拍到合体啦!刚下飞机的张杰没有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和谢娜会面。当天,谢娜戴着棒球帽,白T搭配浅蓝色连衣裙,与张杰一起去玩密室逃脱,一同被拍到的还有何炅等人。

  稍后,一行人又开车前往工体某家日料店,吃饭之后,张杰和谢娜与大家打完招呼便自行离开,一同回家。到达小区之后,助理下车搬运行李,谢娜和张杰则留在车上热聊,十分开心,之后两人就一同下车走进小区,私下里举止甜到炸。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