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秘果》“继续青春”版主题曲

新华网 2017-06-23 09:51:55
查看评论

  由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左耳》番外篇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青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继续青春”版主题曲《给17岁的自己》MV,歌曲由欧豪、马思纯、关晓彤、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共同演唱,杨洋特别献声,再现17岁的执着与成长。据悉电影《秘果》设定在《左耳》发生的十年之后,再续《左耳》的故事,重温17岁的青涩。最新曝光的MV则将两部作品的经典画面巧妙融合,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倔强不服输的17岁。画面里更有全国17岁高中生高举歌词大字板,彰显青春活力,突显青春态度。

  《左耳》原版人马助力电影《秘果》欧豪杨洋马思纯关晓彤温暖献声

  电影《秘果》又称《左耳》番外篇,故事背景设定在《左耳》故事发生的10年之后,“小耳朵”和张漾以17岁+的身份,参与到了天一中学这个17岁的故事当中。因而“继续青春”版主题曲《给17岁的自己》特别邀请电影《左耳》中的演员欧豪、马思纯、关晓彤友情演唱,杨洋特别献声,与电影《秘果》的四位主演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一起,共同吟唱17岁的倔强和成长。据悉歌词改编自刘若英经典曲目,以书信的口吻向17岁的自己娓娓道来,钢琴加弦乐的伴奏感染力丰沛,尚未经历17岁的少年会对明天产生憧憬,而经历过的人则又会回忆起17岁的青涩与感动,在这个毕业季会引发大家对校园时代的珍视和怀念。此次MV曝光的画面将两部电影的经典画面巧妙结合,展现了《左耳》与《秘果》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再现电影《左耳》时期的稚嫩和青涩,过渡到电影《秘果》正在17岁的酸甜和成长。

  全国高中生青涩出镜力挺17岁00后陈飞宇欧阳娜娜青春接力

  此次曝光的《给17岁的自己》不仅记录了歌曲录制的幕后画面以及电影《秘果》、《左耳》的经典片段,还特别征集了全国各地高中生高举歌词大字板的影像,真实展现17岁的青春样貌。“我们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继续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我们都不要放弃,都别说灰心,永远听从刻在心中那些声音。”等等,正在17岁的高中生们举起励志歌词,或首次出镜展现羞涩笑容,或因面对摄像头紧张而神色严肃,真实稚嫩的模样令观众动容,仿佛回到了那段最单纯的校园时光。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和干净的歌声,电影《秘果》的几位主演身着白衣回首微笑,或因站在十字路口感到迷茫,或站在在星空下期待未来。据悉在电影《秘果》中,陈凯歌之子陈飞宇以及闫妮之女邹元清都是首次触电,《给17岁的自己》也是邹元清首次献声。为了还原原著中的17岁,片方大胆采用00后主演阵容,陈飞宇、欧阳娜娜首度合作,欧豪也将继续出演张漾,延续《左耳》的青春故事,在光影中上演17岁的雨季。

  “没有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在《左耳》故事发生的十年之后,电影《秘果》又将怎样诠释新一代17岁的成长?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这个夏天,一起青春接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