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公安局出入境“最多跑一次”为特殊人群送证上门

温州网 2017-06-23 17:29:58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倪凤婷) “真的太感谢了,你们还把证件送到我家里来”。日前,永嘉县公安局出入境工作人员将办好的护照送上门,让70多岁的徐老伯惊喜不已。

  为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出入境服务,永嘉县公安局出入境秉着“人本、专业、安全、便捷”的工作理念,相继推出精简证件挂失流程、实行“容缺受理制度”、人像采集费用取消等便民服务。

  近日出入境又积极开展了大走访活动,针对老、病、残等不方便取证的特殊人群提供送证上门服务,为5名年迈或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开展提供送证上门,切实做到让群众少跑路,乃至不跑路,让服务真正做到零距离,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永嘉县公安局出入境通过送证上门服务,走家串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宣传出入境知识,征求意见与建议,为接下来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奠定基础,切切实实将便民利民举措落实到行动上,用真诚服务温暖民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