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司法行政系统 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杭州日报 2017-06-24 09:23:58
查看评论

  6月20日,杭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系统党建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优势,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日前,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司法局党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司法行政系统抓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

  为抓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今年,杭州市司法局党委专门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建促发展”行业系统党建推进年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党日+行动”“党建工作规范提升行动”“党建品牌创建行动”“优作风聚合力树形象行动”四个行动推进党的五大建设,坚定不移“当司法行政铁军,做法律服务先锋,创法律服务党建品牌”。

  会议对司法行政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服务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授予23家基层党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示范点”称号。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