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移动电商平台 Wish中国落户杭州

杭州日报 2017-06-24 09:23:58
查看评论

  跨境电商正日益成为杭州新经济发展的一张“金名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电商巨头来杭落户。昨天下午,全球领先的移动端跨境电商平台Wish中国正式落户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杭州综试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佟桂莉出席签约仪式。

  Wish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纯移动端B2C跨境电商平台,目前平台上聚集了超过30万卖家,其中八成来自中国。此次Wish中国落户杭州萧山区,将与杭州综试区携手在产业带建设、传统企业上线、跨境电商品牌培育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Wish平台流量数据、杭州制造业优势和高校人才资源的优势叠加,助力杭州传统制造、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和跨境电商人才的创业创新。

  此前,Wish中国推出了以“星工厂、星青年、星服务、星卖家、星技术”为内容的“五星计划”,从人才培养、供应链打造、平台运营、技术支持等全方位助力中国企业掘金海外市场,其中“星青年”和“星工厂”计划率先在杭州落地推行。

  目前,“星工厂”计划已在杭州及其周边地区筛选出300余家优质制造企业,上线了上万种产品;“星青年”计划已与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等高校对接,招募200多名大学生,每周由Wish专业团队进行培训,为杭州跨境电商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