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山中学摇号8个中1个 今年锦江路校区暂停招生

温州网 2017-06-24 11:25:00
温州市绣山中学举行了电脑派位招生。共在2325位符合招生条件的报名者中,摇号录取了288名七年级新生。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绣山中学举行了电脑派位招生。共在2325位符合招生条件的报名者中,摇号录取了288名七年级新生。录取名单随后在校园网上进行公布,供学生、家长自行上网查询录取情况。今年绣山中学惠民路校区录取比为8.07:1,而该校区去年的录取比为5.58:1。据悉,今年绣山中学锦江路校区暂停招生。

  在摇号现场,专家代表、市教育局监察室代表、校方代表分别输入密钥,启动电脑派位。来自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预备新生家长代表、公证人员、媒体代表等共同监督摇号招生全过程。摇中学生名单在现场打印,并由学校校长、市教育局中招办负责人签字、盖章。

  本次摇号共分十个批次,前九批每批30人,第十批18人。“我家的摇中了!”当大屏幕上显示第六批次摇号结果时,一名来自建设小学的姜亦涵家长兴奋地欢呼起来,现场随即响起热烈的掌声。随着现场派位批次的不断推进,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家长代表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有的忍不住站起来,生怕错过自己孩子的名字。有家长感叹:“这比房开摇号还要刺激啊!”

  “我大儿子也是绣山中学毕业的,今年高考成绩上了一段线。”籀园小学的家长张女士略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可惜这次小儿子没摇中,不然就双喜临门了。看到名单上有两个儿子同学的名字,她赶紧发微信向他们表示祝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瞿含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