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也有一名“孙连城”式干部 慵懒散漫被处分

温州网 2017-06-24 11:25: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段时间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作为“为官不为”的典型,光明区区长孙连城的案例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记者从瑞安市纪委(监委)获悉,瑞安也有一名“孙连城”式干部,因慵懒散漫、为官不为等“通病”被行政记大过处分。

  瑞安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该典型案例。该名干部叫李考,为中共党员。2015年4月从瑞安市马屿镇政府借调至瑞安市高速办(筹),主要负责协助推进龙丽温高速公路在马屿镇的政策处理工作。借调期间,李考工作拖拉,上班不正常,经常无故旷工,耽误工作。今年1月,他因未经审批擅自离岗7天,被马屿镇书面效能告诫6个月。

  今年5月,龙丽温高速公路瑞安段项目建设进入克难攻坚清零行动关键阶段。李考作为瑞安市高速办进驻马屿镇攻坚组成员,担负协调马屿镇范围内的政策处理工作的职责,却于5月8日至12日连续5天无故旷工,且一直处于失联状态,严重影响了马屿片区青苗补偿费、房屋征收费等费用的及时拨付,给政策处理工作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近日,瑞安市纪委(监委)对李考立案调查,并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

  “严肃查处‘孙连城’式干部,不仅正确把握运用了监督执纪抓早抓小的深刻内涵,还有力发挥了‘以案示纪’的震慑功效。”瑞安市纪委(监委)该名负责人表示。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王亮郑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