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温商将投拍《纵横四海2》

温州网 2017-06-24 11:25:46
查看评论

  吴宇森导演版本的《纵横四海》堪称经典。

  温州网讯 6月22日下午,第二届中加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电影集团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承办方为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幕后掌舵者为温商陈定岭。发布会上,陈定岭宣布启动吴宇森版本《纵横四海2》的电影拍摄,将打造成中加两国的经典合拍片。

  此次发布会可谓是中加电影人的大聚会。中国著名导演、中国电影基金会会长及中加国际电影节名誉主席李前宽,中加国际电影节主席宋淼,中国著名导演肖桂云,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中加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宋允皓等电影领域的重要领导、电影人以及各界相关人士等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主办方中加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布,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23日至2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发布会上举行了多个签约仪式,其中中加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与上海梦加投资有限公司、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拍摄吴宇森版本《纵横四海2》。

  “2015年,我们与香港星空传媒签订了吴宇森导演版本的《英雄本色》版权,投资拍摄的《英雄本色4》已于今年4月份杀青。该电影由丁晟导演,王凯、王大陆、马天宇主演,年内将公映。”陈定岭介绍,此次再次与星空传媒签订吴宇森版本的《纵横四海》版权,将在蒙特利尔取景拍摄《纵横四海2》。他希望通过中加电影节的合作,将这部大IP电影做成中加两国的经典合拍片,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运用加拿大的旅游资源和新科技资源,真正发挥两国电影制作优势,拍一部观众喜欢的优秀电影。

  今年39岁的陈定岭是苍南钱库人,现任上海温州商会副会长、上海梦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两年,在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和电影市场大繁荣的机遇下,他开始加入电影创作的行列。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邵卢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